【SF】宿命

非常电波 歌词体  


我 落入花丛 牵起最亲爱的母亲的手

我 拥抱人偶 只需要理解宽容便能够


直到心脏被初次捅穿的刹那


【您好,您好好好,请稍后,请稍候,再拨】


被注定循环的命运

一次次熟悉的时间

被烈火焚烧不停歇

恳求你 我的王后 请将我放逐


他 在我背后 声音可怕毫无怜惜之情

我 心惊胆战 被迫转身回握住他的手


……?


她终于从 遗迹出来

手无寸铁 一瘸一拐

没有灰尘 没有LOVE

笑容很浅 不能忘怀

嘿,孩子,我能否将你保护?


【第一个人类死掉,地底的怪物笑容少;】

【第二个人类死掉,青色的灵魂花一样;】

【第六个人类死掉,快让下个人类灭亡。】


I don’t believe i can carry

But i just want to act and mercy


Don't believe myself

I just hate my life


哗啦啦的提线木偶

数不尽的迂回转折

我的命运谁能承受

我该会被谁所拯救


【有一天,公主对骑士说,我爱你,请给我和你在一起的机会如何?】

【但是两个人都知道的是】

【骑士怕公主的王冠,公主怕骑士的利刃】

【直到有一天,直到有一天】


金黄的按钮在我眼前碎裂

我的孩子宽容了我的软弱

我们的命运谁能述说


他哭了 蓝色的 冰冷的 在左眼眶中打转

我笑了 透明的 温热的 在脸上流个不停


* 继续



PS:超级超级电波的一篇……都不能说是文章的东西哈哈哈哈

就是那种想唱不能唱的感觉

上天没有给我解锁音乐技能

失眠产物总是那么好玩有趣

我的开学日期也是迫在眉睫

你看我的附言都写成这样子

2017-08-27 3 21
 
评论(3)
热度(21)
© 语奚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