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与人类的故事(下)

 

OOC,小学生文笔,预警

 

【但是如果他们真的能够读懂人心的话,就不会是这么低等的生物了。

所谓善良,只是一时的心情变化。

谁能保证对你微笑的人不会将你放血剜肉?】

 

“嘿,Frisk,你居然没有饿死,是不是在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工作?”

 

“啧啧,还是那身白毛衣,庸俗。”

 

“你看旁边的那个黑斗篷的人,估计饿得皮包骨见不得人了吧哈哈哈!”

 

Frisk定在那里,身体剧烈地颤抖着,脸色发青,像是受到了巨大的精神折磨,即使在被Chara恐吓的时候她也没有如此失态。

 

其中一个人看到此情此景更是哈哈大笑,拾起一块石头就往Frisk身上砸。

 

这就是……她的家人?

 

“呵……”Chara危险地举起了自己的手。

 

石块应声而碎。

 

人类目瞪口呆,脸上的血液回流,白的瘆人。

 

“魔女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魔女来了!!!!!”

 

见到此情此景,Chara赶忙带着Frisk回到了城堡。

 

这个世界,和以前一模一样,只是虚伪的更加体面了。

 

“Frisk,你以前的生活怎么样?”

“抱歉,让你惹上了麻烦。”

 

沉默。

 

“好,我不问。”

 

多年的陪伴让Chara知道她的脾气,她不想说的,对谁也不会说。

 

那就不让她说了。

 

Chara在自己的恋人熟睡时,挥舞起自己的魔杖。

 

半刻钟后,魔杖被自己的主人狠狠地摔到了地上。

 

“你听说了么?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就是磨粉厂那家人啊。”

 

“哦,就是那户一夜暴富的人家?”

 

“对呀,听说他们都疯了。”

 

“啊,真的?”

 

“可不是吗。”

 

【命运是残忍的,它将沉重的枷锁死死地套在你的身上,命令你呼吸】

 

当天,Chara坐在向阳的客厅中,望向没有尽头的远方。

 

“Frisk,你不识字对吧,我可以教你一些东西,放心,不是黑魔法。”

 

“唉?”准备说昨天的事的Frisk非常震惊,这个魔女为什么会联想这么快!

 

“我会冻结现在你的年龄,让你学会一些服侍我必须的知识。”Chara拿起了自己的新魔杖,转身看着一脸惊讶的Frisk。

 

“唉,好呀。不过冻结年龄就不用了,这样太作弊了,而且这么做会让以后的我显得太老成了。”Frisk一本正经地向Chara解释自己的思维。

 

“噗。”Chara拼命用手遮住自己的脸,不料笑声还是止不住。在这个人类到来之后,自己就越来越不像个邪恶的魔女了。

 

“用餐的时候不要将刀叉与盘子发出碰撞的响声,不能将手放在腿上,手必须时刻放在桌子上……也不能放盘子上。”

 

“进门的时候要把围巾脱掉,而且你要改掉喜欢戳地板的毛病。虽然我承认声音很好听。”

 

“礼服不是这样穿的,哎哎哎你又穿反了。”

 

Frisk觉得讲课的Chara比神殿里的教母还要苛刻,自己又不是去当国王,学这些难道可以防止倒茶的时候不沾到桌布?

 

“这些是必须要学的,Frisk。否则,我无法对以后的你放心。”Chara望着已经开始发白的,自己的头发,轻轻地抚摸着熟睡的Frisk安详的脸庞,为了在白天保持原样,自己居然会感受到困倦,久违的困倦。

 

“你会成为这个世界最令人瞩目的存在”

 

Chara推开了Frisk的怀抱,将其送入法阵。

 

“你是我的人生中夺目的光彩。”

 

耗尽所有魔力的Chara望着逐渐焦枯的自己的手掌,不在意地笑了笑,细细地在脑海里描摹着人类少女未来光辉灿烂的摸样。

 

“国王的女儿,Frisk,你终于回来了!”

 

Frisk穿着华丽的公主裙,举止优雅庄重,面容严肃而沉重。

不对了,一切都不对了。

 

【她就像一只在钟里疯狂跑动躲避钟针可怜兔子】

 

“看啊,国王的女儿即使出生在穷乡僻壤,她依旧有着不可破灭的贵族气质,天正就是一位伟大的储君!”

 

储君……么?

Frisk看着虎视眈眈的大臣们冷笑着。

自己只是个名正言顺的小傀儡。

 

现在Chara的身体只能坐在客厅的椅子上不能动弹,她不需要吃饭,不需要睡觉,只需要在无尽的痛苦中慢慢消耗自己的生命。

 

“她一定能做一个好国王。”

 

Chara闭上了眼睛,嘴角微弯。

 

【她就像孤注一掷的可怜输家】

 

“Frisk!Frisk!新一代的王!”

 

Frisk对着激动的人群招手示意,脸上挂着微笑的面具。

 

“什么?我的小女王,解放那个魔女可不是闹着玩的!”大臣怀着轻蔑的眼神望着那个坐在王座上的被任意拿捏的玩偶。

 

“降低土地主的权利?提高农民的待遇?你想干什么!!!”这是今天第十份被拒绝的草案。

 

“Frisk!这个国家最失败的女王!”农民们拿着钢叉和火把对着王城呐喊。

 

“Frisk,我以神的名义,对你施以火刑,如果你没有被灼伤,说明神眷顾着你。如果被灼伤,你将被剜去四肢祭天,并需要诞下一代英明储君。”神殿的圣女慈悲地看着Frisk,她周围的精灵多的数不清,俨然成为神殿的装饰,没有任何一只敢于接近Frisk。

 

Frisk身着华服,双手被铐在十字架上,这样优越的待遇自然引起了人民的不满,这自然是大家都想要的结果。嘿,Frisk,你去死吧,你没用了。

 

事实上,无论是火把,热得通红的铁,着着火的十字架,都无法伤她分毫。

 

“嘶——”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,圣女的脸在阳光和Frisk嘲讽的眼光下扭曲变形。

 

【如何治愈自己?你应该试一下神圣魔法,它会随着施法人的感情愈来愈强

对于自己不屑的人,只会治愈他们的创伤。

对于自己爱慕的人,可以赋予她超乎常人的力量。

对于比自己还重要的人……则可刀枪不入,起死回生

是不是太厉害了?

所以它现在已经失传了】

 

“显而易见,Frisk,你被神眷顾着,但是你犯下的滔天罪行,足以让神处死你。这是神刚刚给我下达的指示。”哇哦,说谎话都能如此地善良与慈悲,神殿聚集着越来越多的精灵,蓝色的光彩堪称壮观。

 

这自然更加激发了人民的信任与正义感。

 

“杀了她!杀了她!”多么义愤填膺的话啊。

 

Frisk一言不发地看着周围,金色的眼睛在这蓝色的光彩下依然美的醉人。

 

她随意地将铁拷扯下,像是扯一张废纸一样。

 

自己不是被神眷顾着,自己是被魔女诅咒着,诅咒自己永远不能见到自己爱的人,连死都是一种渴求。

 

我要回去了。

 

阻挡我么?上一次的人已经全疯了哦。Frisk咧开和Chara十分相似的微笑。

 

“啊!你在做什么!!救命!救命啊啊啊啊”今天的晚霞,红的颜色真美,就像那个人一样。

 

伊波特山,真的好远啊。

 

远到明明能看见却要走好几天。

 

远到走的好累好累都没有看到终点。

 

Chara一定会很失望吧。

 

自己好想见到她,被骂也无所谓呢。

 

”Chara,我回来了。“

 

客厅的门应声而响。

 

今天,好冷啊。

 

冷到都没知觉了。

 

冷到流泪了。

 

可惜没有人来拯救我了。

 

【魔女是很强大的生物,

 

他们有无尽的财宝,强大的卷轴,

 

但是魔女在几千年前就灭绝了,

 

现在被称为魔女的人,

 

只是跟魔鬼做了交易的普通人类罢了】

 

“是谁找我?嗯?居然是一个女王!你长的可真像我认识的另一个人,连表情都这么像!”

 

“我要与你做交易。”

 

“真冷漠。不过你有很多我喜欢的东西,我想我们可以做一场愉快的交易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我要你金色的眼睛。”

 

“拿走。”

 

Frisk的眼睛变成了浑浊的灰色,其中一只遍布黑色的咒文。

 

“我要你的双手。”

 

“拿走。”

 

Frisk的手变得骨瘦嶙峋,像鸡的爪子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“你可和她真像,连选择都这么像,只要接下来你答应我最后一个请求,你就可以成为和她一样强大的人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我要你的’爱情‘。”

 

“。。。”

 

“哈哈哈我就知道!我什么都知道!我就想看你痛苦的表情!放心,我很喜欢你的故事,这样吧,你把你的记忆交给我,咱们就成交!”

 

“……拿走吧。”

 

Frisk从金色的花海中爬起,神色朦胧地看着周围的环境。

 

像是条件反射一样,Frisk抱起旁边的焦枯尸体,白色的发丝随风飘荡。

 

Frisk轻轻施加一个神圣魔法,怀中的人儿露出完好面容和躯体,Frisk觉得这才是她原来的模样。

 

“接下来……到哪里呢?”Frisk望着周围,远处有一座高耸的山形。

 

“那里是叫……伊波特山吧。”

 

本来毫无生机的人握住了Frisk的手,虚弱地抬起头,看着她咯咯地笑。

 

“嘿,你现在的模样和我以前的差不多呢,我应该幸灾乐祸么?”

 

“你是……?”

 

 

“你狡猾地偷回了我的交易品,我怎么可能会让你的交易落空?听好了。我叫Frisk,你叫Chara,我们是朋友关系,你还欠我一屁股债,可怜兮兮地被我救了,你发誓要跟我一辈子……”

FIN.

 

PS:尝试了新的画风,比较谜。

 

其实开始是BE,然后改BUG的时候好不容易变回了HE。

 

【全场最佳】即使没有魔法在家里也是老大的Chara。


最近我这里家庭局势动荡,靠跟隔壁商量用WiFi度日【我知道很囧哈哈哈哈

所以会突然消失,而且初三我基本上生活在试卷丛林……

所以说写一篇少一篇哈哈哈哈哈【QAQ

2017-08-20 4 38
 
评论(4)
热度(38)
© 语奚|Powered by LOFTER